月经期鼻衄

2008-12-24 14:19:01 来源:

  青春期少女,只要发育正常,到时候就会有月经来潮的。如果年龄到了而不来月经,有时出现鼻孔流血,或来月经的同时鼻孔流血、吐血,医学上称此为“代偿性月经”或“倒经”。许多人发生代偿性月经就不再有正常月经期子宫出血;或代偿月经量多,子宫出血量就少;或反之。这种病人常感到盆腔坠胀,全身不适,而代偿性月经一出现即感全身轻松。其原因在于体内“生物钟”发生紊乱,或是高血压、肝脏病或结核等慢性病而出现的一种症状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一来月经就拉肚子怎么办?月经期间腹泻如何缓解?

    导致女性经期腹泻,主要的原因与女性体虚有关,因为在脾胃功能比较差的情况下,月经会导致运化失调,从而导致腹痛或者腹泻等异常的现象。但也有其他原因多多了解,才能对症缓解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女人月经期为什么容易烦躁

    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,月经来潮前或来潮中会出现心情焦躁,看什么都不顺眼,总想发脾气等症状,此为“经前紧张综合症”。与体内激素变化有关,经期可喝些玫瑰花茶安神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